关闭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三八”妇女节芬芳祝愿!

    发布人:河南网络教育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3-05 17:01:14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国家开放性大学之一,也称为没有围墙的电大,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学员的欢迎与喜爱,学习方式灵活,2.5年即可轻松毕业,是很多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首选。2014年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春季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更可获赠学习耳机一副,机会难得哦!

    伟大的人民领袖毛主席曾言:谁说女子不如男,妇女能顶半边天!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全体女教员也是如此!

    久旱逢甘霖,瑞雪泽盛世。阳春三月,绿城飞花,2014马年伊始我们又一次迎来了这个芳香四溢的浪漫春天里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一美好的日子来临之际,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特向院本部及全国各学习中心的女领导、女教师和女同学们致以节日的最最真挚的问候和无限芬芳的祝愿!

    春天是“女人的春天”,三月是“女人的三月”。“三八节”是妇女平等解放的旗帜,是社会进步文明的标志,是广大女性焕发英姿的礼赞!“三八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她体现了全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对女性的尊重,对女性的理解!“三八节”是全世界女人最为幸福的一天,她充满了温馨,充满了体贴,充满了爱!没有春天,人间就没有四季;没有太阳,花儿就不会绽放;没有女人,生命就没有意义,生活就没有色彩!女人是生命之泉,是力量之源。女人以无与伦比的坚忍承接着孕育和哺育生命的重负,女人以与生俱来的执着无怨无悔地辛勤而付出而奉献!温柔、贤淑、善良、乐观、包容是古往今来历史赋予女性的优良德操,自尊、自爱、自立、自信、自强是所有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太多美丽的形容都归于女人,太多美好的称谓都属于女人。巾帼不让须眉,翘楚也逞英豪。女人也早已不再只是世界的点缀,妇女永远都是撑起成功和辉煌的半边天……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嫣红,新女性的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春暖花开,芳菲竞艳,透过大街小巷流动的春情,我们和她们共同分享着节日的和风,沐浴着春雪的滋润。倾心的关爱,无私的奉献,勤奋的学习,可亲的笑脸……她们,往往平凡得让我们肃然起敬!她们,对美的追求总是感染着我们爱的情怀!

    2014年和谐发展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愿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所有的女同胞们在新的一年在新的机遇面前继续积极响应妇联的号召,一如既往教书育人勤勉奉献、春风化雨互相关爱、勤学进取携手未来!让我们所有的男同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关心、尊重、呵护她们!让我们以全新的姿态共同投入到全新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共同抒写出锦绣来年!

    中原高校网再次祝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永葆青春、心想事成、万事如愿、幸福生活比蜜还甜!

    2014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招生火热报名中,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更可获赠学习耳机一副,机会难得,岂容错过,赶快来报名吧!详情点击查看:2014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秋季招生简章(火热报名中)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清理超过学习年限学生学籍通知
下一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于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圆满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