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于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圆满召开

    发布人:河南远程教育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3-07 17:52:15

    2014河南电大春季招生已全面结束,现在想提升学历的同学可报名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其是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68所试点高校之一,是河南省惟一的试点学校,办学至今已有12个年头,学员超十万,备受在职提升学历人员的喜爱与好评。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是在郑州的大学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教育部制定的“面向21世纪的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全国教育信息化座谈会纪要”和“全国远程教育发展规划”精神,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发展产生的一种新型的交互式跨时空的教育方式。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紧跟时代步伐,高举党的十八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成人学历教育!

    据了解,3月6日下午,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南区逸夫楼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超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郑州的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郑州的大学副校长宋毛平,督导组成员、郑州的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小桥,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建成等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大会现场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超讲话摄影.jpg

2014030702.jpg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超同志作动员报告。他从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党员干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检查自己在"四风"方面反映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群众的监督。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科学发展;加强思想建设,推动和谐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廉政建设,厉行勤俭节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动员大会现场摄影.jpg

    郑州的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宋毛平同志作重要指示。他首先肯定了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从准确把握上级精神总体要求、认真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认真履行职责,扎实从严做好督导工作等几部分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要以处级干部作为排查重点,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用好活动抓手,真抓实做,以"一学三促四抓"为统揽,以"三服务一满意"为载体,学习焦裕禄精神改作风,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科学求真、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做到"六问""六带头",积极推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创新方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他表示,督导组将紧紧依靠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工作,切实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好的作风,确保督导工作收到实效。
    会议的最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对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和民主评议。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国家开放性大学之一,也称为没有围墙的电大,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学员的欢迎与喜爱,学习方式灵活,2.5年即可轻松毕业,是很多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首选。2014年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春季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更可获赠学习耳机一副,机会难得哦!详情点击查看:2014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秋季招生简章(火热报名中)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三八”妇女节芬芳祝愿!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三大会议”提高学习服务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