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大网络教育学院2014届春季优秀毕业生名单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2-19 17:54:54

郑大网络教育学院2014届春季优秀毕业生表彰通知

    郑州的大学是国家211重点大学之一,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也是国家68所网络远程教育学院之一,其毕业证在国内及国际上都享有盛名,每年都有大批的学员慕名前来报读学习。每年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也会精选出优秀毕业生,今年也不例外。

    2014年春季,中原高校网接郑大网络教育学院通知,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推动和促进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励广大现代远程教育学生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根据郑州的大学《关于组织评选现代远程教育2014届春季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精神,经管理中心、学习中心申报,远程教育学院审核,现决定对康永凯等89名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塌实工作,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广大在校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附:郑大网络教育学院2014届春季优秀毕业生名单:

郑大网络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1.jpg郑大网络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2.jpg郑大网络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3.jpg

    2014年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春季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提升学历,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报名更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一副,机会难得,赶快报名吧,详情咨询:2014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秋季招生简章(火热报名中)!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3年1月-5月工作安排 郑大远程教育秋季招生4月正式启动!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毕业证于3月15日后发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