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3年1月-5月工作安排 郑大远程教育秋季招生4月正式启动!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3-07 17:05:26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3年1月-5月工作安排,如下图所示,2013年郑大远程教育春季招生已渐临结束,未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马不停蹄的来报名了!

    如果你最近工作实在太忙没有时间来,也不要担忧,如下图,在3月份,学校会统计下春季招生的数据并为各位同学发放录取通知书。紧接着各位未报名的同学福音来了,2013年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秋季招生4月正式启动!错过了春季可别再错过秋季哦!抓紧时间报名吧!详情点击链接查看: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招生简章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3年1月-5月工作安排.jpg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13年1月-5月)副本.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大现代远程教育录取通知书及内页样本一览图
下一篇:郑大网络教育学院2014届春季优秀毕业生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