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摄影大赛盛况及作品展

    发布人:河南远程教育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2-23 17:54:40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国家开放性大学之一,也称为没有围墙的电大,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学员的欢迎与喜爱,学习方式灵活,2.5年即可轻松毕业,是很多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首选。2014年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春季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更可获赠学习耳机一副,机会难得哦!

    郑大网络教育也跟其它统招大学一样,经常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这不,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摄影大赛刚刚落幕,本次大赛也获得广大的踊跃参与与拥护,现在中原高校网刘老师就带大家回顾一些本次摄影大赛的盛况吧!

    盛大开幕: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为了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特举办摄影作品大赛,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必须是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在读生,已经毕业的学生谢绝参赛。
    2、所投摄影作品均应为作者原创,每人限投一件作品。作者本人对所投稿件文责自负。内容、体裁不限,可以是纸质照片,也可以是电子版(JPG格式)。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学号、姓名、详细通讯方式。
    奖项设置: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获奖作品授予荣誉证书及一定物质奖励。设置一等奖二名(奖品价值1000元)、二等奖四名(奖品价值600元)、三等奖六名(奖品价值300元)。

    获奖通知: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历时二十天的网上摄影比赛已胜利拉上帷幕。这次网上摄影比赛,是郑大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院团委,为如何搞好网络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如何搞活学生的网上文化生活所做的一种尝试。这次活动,共收到作品五十余件,经专业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现将获奖作品公布如下:

    一等奖: 《祖国颂》 作者:宋斌   《坝上秋色》 作者:袁丽萍
    二等奖: 《大河落日》 作者:薛静  《群鸭戏水》 作者:王萌萌  《老家的水好凉啊》 作者:赵秋萍  《合》 作者:余苏
    三等奖: 郑南鹰、张柯、宁书强等六位同学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这次网上摄影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政、工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教学中心、各管理中心的全力协助和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此一并感谢!也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院校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附:本次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坝上秋色》展示: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等奖《坝上秋色》作品展.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毕业证于3月15日后发放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清理超过学习年限学生学籍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