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电大2023年收费标准是多少?「新规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4:11:31

  国家开放大学免试入学,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国家开放大学来提升自己的学历,那么今年国家开放大学的收费规定是什么呢?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的收费标准

  1、学费按学分收取,其中本科(专升本)72学分,每学分80元(按71学分收费);专科:78学分,每学分40元(按76学分收费)。考试费按每科20元收取。

  2、大专是4400元

  3、本科是7080元

  4、报名注册费是120元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报名入口<<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23个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园艺、农村区域发展。

  2.专科专业41个

  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现代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大数据技术、护理、金融服务与管理、财富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广告艺术设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教学方向)、英语(商务交际方向)。

  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科专业:园艺技术、现代农业经济管理、园林技术、畜牧兽医、食品智能加工技术、工商企业管理(乡镇企业管理方向)、行政管理(乡村管理方向)。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对象及报名

  1.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方向)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还须为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人员。已经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学历的“专升本”新生,可不再提供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证明材料。

  2.专科专业(方向)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

  (2)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为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毕业及颁证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专科起点本科专业和专科专业最低修业年限均为两年半。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本科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学位证书查询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dgdc.edu.cn)查询。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范县电大、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费用多少钱?
下一篇:2023濮阳电大-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官网[春秋季招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