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濮阳电大中专报名正规机构是怎么报考的?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4:12:33

  很多同学想要考职业资格证,但是专业又不符合所以想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来作为一个考试的跳板,一年就可以毕业,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学费也便宜,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具体是怎么报考的。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报名入口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是怎么报考的

  1、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每个月都可以报名

  2、报名条件初中及以上学历都可以报考

  3、报考需要有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4、报考以后一年左右时间可以毕业

  5、各专业毕业以后可以用来升学历或者是考资格证书(详细政策以当地为准)
 

国家开放大学中专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招生对象

  面向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具有初中毕业学历的在职从业人员、复转军人及返乡农民工等。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中专都招哪些专业

  全国国家开放大学各中专学校开设专业100余个,其中主要专业有:机电加工、电子应用技术、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法律、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等。特色专业主要有:汽车运用与维修、烹饪、学前教育、工艺美术、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客户信息服务(呼叫中心方向)、旅游服务与管理、珠宝加工与鉴定、畜牧兽医、保健护理、机电一体化、石油开采、动漫设计与制作等。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中专毕业证与颁发

  初中起点的学生可利用二年或三年修完学业;高中起点学制为一年。符合毕业要求的,可获得国家承认的中专毕业证书。

  取得中专毕业证书的学生如愿继续深造,可申请免试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学习。
 

  院校简介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经原国家教委批准的,并依托国家开放大学设置的中专学校,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国开体系内中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和评估监督,并通过国开体系及合作办学分校招收初中及以上毕业生和在职青年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年濮阳电大怎么报名?电大在哪里报名-步骤
下一篇:2023濮阳电大一年制中专怎么报名?要多少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