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什么时候报名?文凭有用吗2023?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4:10:08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什么时候报名?每年是有两次的机会入学,分为春季和秋季不过国家开放大学是免试入学名额比较有限,想要报考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濮阳国家开放大学什么时候报名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注册开学,秋季每年约8月注册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
 

  二、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文凭用途

 

  1、免试入学:具备规定入学条件可免试直接入学。

  2、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由教育部统一监制、国家开放大学(成人学历免试入学)核发毕业证,入学即在学信网注册学籍,全国承认学历。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编、研究生、职称评定等考试。

  3、学费低廉: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学分收费,学费负担轻。

  4、过程考核:注重学习过程考核(平时成绩),平时作业等成绩占到课程总成绩的30%左右,避免一考定音的弊端。

  5、学习周期短: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这是所有学习年限最短、获取毕业证最快、最有保障的学校

  6、学习形式灵活:结合网络学习、自学学习方式进行灵活学习。

  7、教学资源丰富:利用国家开放大学优势教师资源进行辅导,结合全国著名高校优质网络教学资源共享进行综合教育教学。
 

  三、招生专业有哪些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2.专科专业

  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推荐阅读:濮阳开放大学招生简章(点击查看)
 

  四、国家开放大学适合哪些学员报考

 

  国家开放大学是非常适合正在工作的人报考的。国家开放大学的教育模式是一种新型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常规办学形式。国家开放大学是面向一切求学者、以学生满意为第一目标、学习时限开放、学习方式自主选择的教育形式,是非常适合社会在职人员充电深造的一种国家开放大学途径。
 

  五、学校介绍:

 

  开放大学(简称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创建于1983年,是一所由省教育厅主管,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主,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公办高等院校。建校30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专业合格毕业生8万余人,目前在校生规模近24000人。
 

  添加微信: 18569993752  (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咨询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濮阳国家开放大学电大是什么学校?有什么专业2023公布
下一篇:2023濮阳市电大、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费用多少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