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濮阳自己怎么报考电大?在哪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4:11:55

  国家开放大学即成人大学,想要自己报名的话需要准备好相应的报名资料,报考大专需要有高中或者中专的毕业证,报考本科需要有大专的毕业证。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一年两季入学,春季入学截止3月10日,秋季入学截止9月10日。常年报名,节假日不休息。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需要哪些资料?

  1.报名时须持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两份(A4纸)蓝底一寸照片4张,(专 升本的专科毕业证需要学信网上查询注册备案表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电子照片格式要求(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背景为蓝底或白底。

  (2)拍照时为素颜或者化淡妆(不要化浓.妆)、刘海不要遮挡眉毛且露出耳朵。

  (3)文件格式:照片格式为ipg,大小介于20- -50kb之 间,像素为480 (宽) x640(高)。现场报名或扫码报名。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

  1、专科费用约4400元(肆仟肆佰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2200元,第二年预交220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

  2、本科(专升本)费用约7080元(柒仟零捌拾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3600元,第二年预交348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以上费用含注册费、学分费、考试费、教材费。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毕业及颁证

  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各专业实行学分制,学籍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三年制)本科、专科专业较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三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学生达到本科专业授予学位的标准,可获得相关学士学位证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濮阳电大-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官网[春秋季招生]
下一篇:2023年濮阳电大大专及本科怎么报名?-含时间及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