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濮阳电大(广播电视大学)都有什么专业「新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4:13:44

  国家开放大学的专业齐全,基本上想要报考的专业都有,在报考前慎重选择好自己的专业即可,另外国家开放大学现在招生名额减少,报名条件越卡越严,想要报考的同学可以提前咨询学习中心老师,下面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报考专业的问题。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热门报考专业

  1、行政管理

  社会需求量大,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主任、行政主管、中外大中型企业前台秘书、行政主管、总经理助理等职位。

  2、工商企业管理

  该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到各类工商企业、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会计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从事企业管理工作。

  3、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是学前教育学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构成学前教育学的科学体系的一部分。目前我国的家长们都非常的在意自己孩子的学前教育,发展前景也是很大的。

  4、会计

  该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经济管理职能部门、金融与证券投资部门以及三资企业、外贸公司等经济部门与单位从事会计及财务管理。

  5、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是每个公司的重要部门,这一部门对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同时也是每个企业发展的动力所在。国内现在需要中高级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量为600多万,人才需求量大。

  6、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在社会上需求量很大,如今大多数企业都很需要市场营销方面的人才帮他们进行品牌宣传、市场营销。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

  1.专科专业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特许经营管理方向)、市场营销(行业营销方向)、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老年服务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资培养方向)、英语(经济贸易方向)、英语(国际旅游方向)、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2.本科专业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师资培养方向)、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怎么选择

  国家开放大学专业众多,考生在选择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时,可以遵从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并竟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才能让自己充满学习的动力。

  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来进行选择兴趣是选择专业的基础,但职业是生存之本。所以,在选择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时,考生可以以职业作为导向,如你有职业规划,且当考取到与职业相关的专业文凭时,可以让你的事业更进一步。那你就可以优先考虑选择与职业相关的专业。
 

  毕业及颁证:

  学生通过学习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由中央广播电视 大学报名 颁发毕业证书。本科专 业需必修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考试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对本科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由合作高校授予学士学位。

OR 点我咨询
标签:濮阳电大

上一篇:2023年濮阳电大大专报名网址「详细流程及时间」
下一篇:2023年濮阳电大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具体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