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大家都报的什么专业啊?(招生政策)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13:18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大家都报考的什么专业呢?下面尚老师为大家讲几个学生报名多的专业,一般大家选择都会根据自己的工作来选择专业,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专业的话可以让尚老师给你推荐一下合适的专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1.本科(专科起点)

  安全工程、学前教育、城市管理、电子商务、法学、工程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软件工程、社会工作、表演。

  2.专科(高中起点)

  安全技术与管理、工程造价、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家政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酒店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网络营销、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戏剧影视表演、艺术设计。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热门专业简介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会计学

  会计专业领域涉及面广:鉴证,审计,税收,公司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破产清算,法务会计,预算制定,商业咨询等等都是会计专业将要涉及的领域。

  法学

  法学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法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法学思维和法律实务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法学理论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运用法律管理事务与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什么专业用处大?(在线报考)
下一篇:2023河南报考电大需要多少钱?(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