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2017届(秋)学生毕业照片采集安排通知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7-29 17:48:09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2012届(秋)学生毕业照片采集安排通知

    根据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教务通知,2012届(秋)全体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在籍学生即将毕业,本学期为最后一个学期,为让大家顺利毕业,顺利拿到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证,现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网刘老师把在郑州问鼎教育报名郑大远程教育的同学,2012届(秋)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生毕业照片采集安排通知如下,望各位同学及时查看,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去采集。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2012届(秋)学生毕业照片采集安排通知
    1、采集毕业照地点: 郑州市花园路84号(花园路纬一路交叉口西北角)新华通讯社河南分社。市内乘82路、29路、205路、9路等公交到花园路口站下车即可。
    2、采集毕业照需带资料:身份证、学生证(如果学生证丢失的话需牢记各自学号、专业、学历层次、学校名称、院校代码等)、55元信息采集费。(学校名称:郑州大学,院校代码:10459。请大家牢记,去时需要填个表格,需要填写这几项)。
    3、如果人在外地没在郑州的学生。请找郑州本地朋友帮忙前往新华图片社翻拍毕业证,要求去照相馆照个2寸蓝底电子版照片,将电子版照片及你本人相关信息告诉朋友,让其前往帮忙采集毕业照。
    4、毕业照采集过后一周左右才可以领取,郑州问鼎教育同学请领完照片送来我办公室(地址: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东南角中苑名都1号楼A座17层,市内乘公交到中原路大学路站下车即可,或乘地铁1号线到医学院站B出口对面白色高楼即是)
    5、新华图片社电话:0371-65975186(请同学们尽量于周一至周五前往采集,如若实在抽不开空,想要周六日赶过去的同学请提前给图片社致电看周末是否上班,如果周末有值班老师也可以周末前往采集,请大家自行安排时间)
    6、毕业照最晚交送时间:8月25日前送来郑州问鼎教育办公室(办公室地址: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东南角中苑名都1号楼A座17层,市内乘公交到中原路大学路站下车即可,或乘地铁1号线到医学院站B出口对面白色高楼即是,注意请不要让图片社工作人员邮寄照片,容易弄丢)

毕业照片采集地址(河南新华图片社地址).jpg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是河南省高等教育人才选拔的顶梁支柱,依托于郑州大学而建,共享其教学资源,历史文化悠久,文学底蕴丰厚。2002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郑州大学成为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68所试点高校之一,是河南省惟一的试点学校。郑州大学远程教育以学习方式灵活,毕业轻松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学员的喜爱与好评,每年都有大批学员慕名前来报读学习!

    2017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招生火爆进行中,现在报名电话:18569993752(樊老师)咨询qq 3027805667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4成人学历免试入学电视课程8月25日-31日每日安排时间表
下一篇:2012届(秋)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