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函授本科可以考教师编制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7:22:57

  是可以可考的,函授本科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具体的以当地政策为准,函授本科学历学信网可查,考资格证公务员都可以使用的。有些地区限制必须全日制才能报,因此有的职位函授就不能报考。
 

  函授本科报名时间

 

  函授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八九月份,考试一年只有一次,在每年的十月中下旬举行。函授大专或本科上课时间一般都在周末,与考生工作并不冲突
 

  函授本科报名条件
 

  函授专科:年满16周岁、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4寸蓝底免冠数码彩照、新生报名表(我校提供)、有高中或者他同等学历毕业证需提供(没有则不提供);

  函授本科:年满16周岁、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4寸蓝底免冠数码彩照、新生报名表(我校提供)、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毕业证。

  在这里提醒各位考生,报名函授本科所需要的大专学历毕业证必须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学信网可查的毕业证,否则不具备报名条件。如果考生毕业证是2001年或者2001年以前发放的,则需要考生前往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学历认证方可继续报考。
 

  函授本科考试科目:

 

  高中起点升专科:语文、数学、英语。

  高中起点升本科:文科类——语文、数学、英语,加考历史、地理综合科。理科类——语文、数学、英语,加考物理、化学综合科。

  专科起点升本科:政治、英语、高数。

  报考艺术和体育类专业,须进行专业课加试。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0函授本科有学士学位吗?在哪报名
下一篇:2020函授本科怎么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