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的毕业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2:35

  2.5年可以正常毕业,如果在学习过程中有事不能学习,可以办休学,学籍保留8年的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入学须知

 

  1、每学期开学后都要用自己的学号(14位)和出生年月日(8位)上网进行个人选课,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省国家开放大学每期都要进行网上学习检查,如果查到没有上网学习则平时考核成绩无效。

  2、省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上有大量的教学辅导,对学员的学习和期末考试都会有很大帮助。因为省国家开放大学不再发放纸质的复习资料,所以只能靠网上资源进行复习,请大家一定重视起来!

  3、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时间:每年的1月和7月中旬,考前交下学期学费,领考试通知单.

  4、查成绩,领书,选课,报补考时间:每年3月和9月(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生毕业

 

  国家开放大学学籍8年有效,最快2.5年毕业。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毕业证。国家开放大学现在已经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以后将全部颁发新版毕业证,请学生注意。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高起本或高起专未满18周岁考生,在信息确认时须提供其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凡持外省(自治区、直辖市)身份证在我省报名的考生和省内异地报考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本人报名信息时,除持二代正式居民身份证外,还必须提供其所在报名县(市、区)公安部门办理的《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专升本考生、“二学历”考生及对学历有要求的免试生未通过网上学历审核,必须进行学历认证。考生须将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送交到当地市招办进行审核,市招办汇总后报省招办进行复核。逾期未提供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报名时间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是中专还是大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