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春季报名仅剩5天,你,还准备错过吗?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2-15 16:28:05

2013年春季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仅剩5天,你,还准备错过吗?

    人生,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待?人生又有多少个今天?人生又有多少个明天?中原高校网刘老师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衡量的尺子:今天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了,而我们也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意外和惊喜!现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仅剩下5天了,又有多少同学像往年一样,错失报名机会而耽误国家开放大学,而后悔叹息呢?而且现在报名更有豪礼相送,你,还准备再错过本次报名吗?机会不多,错过再等一年!【详情咨询QQ:1298709253】
    在我们无法把握明天的情况下,那么做好一切准备就是最好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你没有准备好,而机会已到时,你只能眼睁睁无助的看着它溜走。刘老师在与同学们沟通的时候就曾碰到过这样的事情。
    王二峰是09年在中原高校网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一位学员,在没有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提升学历之前,他是专科学历,也一直以为学历只是求职时候的敲门砖,既然敲完了,也应聘上了,就不需要了,结果在09年春节后,公司调整人事,领导找他谈话,准备升其为市场部主管,结果不曾想好事却变坏事,明明说好的升职却眼睁睁的溜走。
2013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截至时间为2月20日,距今仅剩5天.jpg
    为什么好事变坏事呢?坏就坏在学历低上面。本来公司要给王二峰升职是很应该的事,因为他在那几年的工作中,一直勤勤恳恳,业绩也很好,但当公司人事部一番调查后,却宣布他因为学历低、没有达到公司主管必须是本科学历的要求而宣布不是合适人选,这下可真是晴天霹雳。为啥我有能力却因为学历卡着呢?小王怎么也想不明白。
    小王就这事找了公司领导诉苦,本以为领导会认可,谁料到领导却严厉的批评了他,原来公司早有规定,公司高管没有本科学历是不能做的,而你没有做好准备,现在升职不成,只能怨自己。为啥公司会有这样的规定呢?原来是因为以前公司也有很多主管是大专学历,结果上任后,后劲不足,跟不上公司的发展,还占有了公司的资源,引起了员工很大的怨言,所以小王公司才明文规定,公司主管必须是本科学历才能担任
    了解完这些后,小王只能无声叹息,这事谁也怨不了,只怪自己没有准备好,而在机会来的时候把握不住,只能眼睁睁看着说好的高管溜走,在这之后,小王就联系到我们中原高校网,报名了09年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招生,提升自己的学历。
    现在小王已经顺利的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现在小王也因为学历合格已经升职到了主管,但小王却并没有放松,他说自己准备沉淀一段时间,还要再来冲刺在职研究生,因为这些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必备品,也是走向成功的垫脚石!
    中原高校网刘老师提醒你:学历是人生的必备品,也是走向成功的垫脚石!当你用到学历而没有学历的时候,只能眼睁睁看着机遇溜走,那种心情相信很多人都曾有过,也不想再尝试第二次吧!现在2013年春季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仅剩下5天时间,你还准备错过吗?

    本文由中原高校网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原文标题: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春季报名仅剩5天 https://www.henan-edu.com/jiaoyuzixun/2696.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中原高校网放假通知-河南电大春节假期间报名办法
下一篇:2013河南电大春季招生结束时间延长到2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