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踊跃参加自行车骑行活动 教育时报刊登电大相关新闻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8-29 18:51:58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河南省高等教育人才选拔的支柱之一,在各类有助于省文化教育发展的活动中也积极踊跃参加。

    前几日,为倡导“绿色环保,低碳文明,健康活力,快乐激情”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我省“全民健身3510大行动”主题活动(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乘公交),省直文明委近期组织举办“凯路仕”杯省直单位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积极参与,组织教职工中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了该项活动。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现场-1.jpg

    7月27日上午,夏日炎炎,酷暑难当。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参与骑行的队员分别骑行数十公里于上午8点半以前到达活动现场——郑州绿源山水生态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自双身体力行,早上6点半即出发,用普通自行车骑行31公里提前到达活动地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除了省直单位参加骑行活动的干部职工,还有社会上的骑行俱乐部及个人骑行爱好者参加比赛活动。我校队员严格遵守骑行活动的规则要求,完成了5.2公里的骑行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行动积极参与到传播绿色出行理念的活动中来,为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做出了一份贡献。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现场-2.jpg

    另在近期教育时报也刊登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相关新闻,以下为报道:

    7月24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举办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全省95所中职学校的百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包括我校高银荣、赵建平老师等在内的全省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学者、国家心理咨询师分别为学员进行了为期9天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及技能培训。7月29日的《教育时报》第二版刊登了相关新闻,请大家关注。

教育时报刊登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相关新闻报道!.jpg

    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已火爆开启,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报名国家开放大学更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一副!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18-河南广播电大本科11-12年期末考试科目"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试卷及答案评分标准
下一篇:412名学员荣获中央电大优秀毕业生称号 8904名学生获得201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