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河南电大法学专业教师优秀论文奖报道

    发布人:河南电大文法学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5-22 18:52:58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文法学院讯: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法学专业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历经半年终于落下帷幕。三门峡国家开放大学朱丹果老师的《生态文明建设中利益协调的法律分析》和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张建老师的《论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法理学基础》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以下是文章内容报道: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文法学院报道荣获法学专业教师优秀论文将全文.jpg

    据了解,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法学专业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自2013年9月启动以来,来自41所省级国家开放大学、地方开放大学以及国家开放大学空军学院、直属学院等单位的教师共提交论文275篇,研究范围涵盖法学专业各学科以及法学教学领域,其中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共提交论文10篇。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13篇文章获奖。

    近年来,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法学专业一直不断加强系统内师资的专业交流和研讨,两位教师的获奖,增强了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系统法学教师的信心,为建设和发展法学专业教学团队起到了激励作用。

    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报名提升学历的同学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来,机会不容错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示意图今日发布
下一篇:2014河南成考报名火爆,成考免费培训班即将开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