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本科毕业论文什么时候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0 13:21:18

  自考的同学们一科一科考下来很不容易,自考的科目设置里边是有毕业论文这么一项的,那么什么时候该写毕业论文了是同学们该关心的问题,毕业论文的答辩毕竟不像自考科目的考试那样,那么怎么申报毕业论文对同学们来说也是一个疑问。
 

  在同学们的考试科目还剩下三门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毕业论文的事宜了,可以先去看看主考院校的公告和相关通知。
 

  一般情况下,毕业论文的申报时间是4-6月和10-12月,主考院校不同可能在流程上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小编这边介绍的是个可供参考的例子。
 

  首先,同学们要去主考院校的官网申报,申报完了之后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考生在通过资格审定一周左右,就可以去主考院校交相关材料还有相关的费用了。
 

  费用主要分为两部分,毕业论文考核费和毕业论文培训费,考核费就几十元,毕业论文培训费一般在800-1200元之间。
 

  等报名步骤完成之后,多关注院校的公告,会给考生安排指导老师和下发论文需要的相关材料和论文的具体要求。
 

  接下来就是论文撰写的工作了,在撰写论文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论文的重复率,论文的重复率一般要低于30%。
 

  对与需要学位证的同学来说,还要注意论文的质量,因为,论文的成绩直接与学位申请的要求挂钩。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河南自考本科报错科目怎么办?
下一篇:2023新乡成考的学历性质是怎样的?是不是全日制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