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电大学费是多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21 14:49:55

  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是相对来说便宜的,大家都知道国家开放大学是全国都有,北上广的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普遍要比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要贵。河南户籍在外面工作的同学想要省钱的话可以选择在老家报名,现在都是网上学习网上报名也比较方便。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可以深造: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升本科、考研究生、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评职称、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一、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是多少

  很多考生都想选择国家开放大学提升自己的知识,那么国家开放大学学费大概需要多少钱呢,国家开放大学学制最短为2.5年,除补考课程花的钱外,大约需要4200元左右,由于各个院校对于学费的标准不同,请以院校的价格为标准。
 

  二、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三、其他地区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是多少钱
 

  1. 北京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2018年北京开放大学秋季本科大部分专业学费标准为8307元,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费是8946元,商务英语、护理学、药学专业学费是11502元;专科层次大部分专业学费为7866元,英语、药学、护理学费是9576元。(该学费为全部学费,具体是按年缴纳还是按学期缴纳,需服从国家开放大学安排)
 

  2.上海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上海国家开放大学按学期、学分收费,专升本最低毕业学分为71学分,每学分160元,共需学费11360元;专科层次艺术设计、动漫设计、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声乐表演)最低学分为76学分,每学分150元,共需学费11400元;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最低毕业学分为90学分,每学分110元,共需学费9900元。
 

  四、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特点
 

  2.国家开放大学采用多种媒体教学。学生以文字教材为主进行自主学习,同时较多地利用音像教材、CAI课件和计算机网络等学习媒体。

  3.国家开放大学共享优秀教育资源。汇集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优秀教师和专家,由他们担任课程中讲教师和教材主编,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课程及其教材。

  4. 国家开放大学开放的学习模式。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课程。媒体教材、时间地点、学习方法、学习进度等,方式方法灵活多样。

  国家开放大学文凭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滑县电大专升本报名条件
下一篇:汤阴县电大专升本文凭有用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