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电大报名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22 11:46:34

  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要求不是很严格,国家开放大学一直讲究的是宽进严出的招生宗旨,学生可以免试入学,有着灵活的学习平台。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是比较有优势的。好考好毕业!
 

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条件是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学历证明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复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专科报名条件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需要携带2寸蓝底电子照片,身份证正反扫描件,前置学历证书扫描件(报考本科需要额外提供一份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报名表电子档,报考护理,药学专业需要额外提供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招生时间是分为春秋两季,春季三月份报考,九月份注册学籍;9九月份报考,次年三月分注册学籍
 

  国家开放大学及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报名为专升本层次,因为现在国家开放大学取消了统考,对英语基础一般的同学非常友好,毕业无忧。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汤阴县电大专科能考公务员吗
下一篇:汤阴县电大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