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电大工商管理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14 14:10:14

  各学习中心、省直直属:

  为进一步提升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示学生的职业风采,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以致用,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拟举办工商管理专业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汝阳县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竞赛目的

  1.提升学生对工商管理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2.展示学生职业风采,促进学以致用;

  3.探索工商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新模式,深化教学改革,实现专业培养目标。
 

  二、汝阳县国家开放大学参赛对象

  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工商管理专业本科、专科学生,以及其他专业的学生。
 

  三、汝阳县国家开放大学作品要求

  竞赛以工商管理学科为基本范围,涉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企业文化等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1.倡导学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以讲解的形式展示自己亲身经历或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

  2.案例内容应积极向上,结合工商管理专业或相关专业理论依据,体现正确的价值观。

  3.案例讲解时鼓励使用PPT作为辅助工具。

  4.每名参赛学员讲解时间为8--15分钟。
 

  四、汝阳县国家开放大学竞赛进度和时间安排

  1.动员阶段:2019年9月下旬,进行赛前动员,向各学习中心介绍竞赛活动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使各学习中心充分认识竞赛活动的意义,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2.选拔赛阶段:2019年10月上旬,由各学习中心组织学员学习,并进行选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若干名,参加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现场赛。并于2019年10月11日前将参赛名单报给省直电

  3.辅导准备阶段:2019年10月下旬,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将安排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集中辅导,切实起到赛学结合、先学后赛、以赛促学的作用。

  4.现场赛阶段:2019年11月上旬,在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楼举行现场比赛。
 

  五、汝阳县国家开放大学奖项设置

  根据竞赛综合成绩,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活动将纳入对学习中心的综合考评之中。

  望各学习中心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并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名额预订中,咨询:陈老师 18569993752。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新安县电大报名电话(含专业)
下一篇:滑县电大学校地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