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2怎么报名郑州电大本科有哪些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14 17:15:50

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2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有哪些要求和条件Q 1298709253︱郑州电大怎么报名︱2012郑州电大本科报名要求︱郑州广播电大专科报名有哪些要求条件
    一、郑州电大报名要求: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是中央电大直属管理机构,运用广播、电视、文字教材、音像教材、计算机课件和网络等多种媒体,面向全国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郑州电大开设有各专业的专科、本科,供在职人员提升学历选择!2012龙年吉利年继续面向社会招收专本学员!郑州广播电大报名要求及条件如下。
    二、郑州广播电大报名条件及要求
     1、电大本科报名条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可报考。
     2、电大专科招生要求: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三、郑州电大报名专业培养目标及规格:
1、中央电大各专业为国家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面宽、基础扎实、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基本训练的高级技术人才。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3、在业务知识和能力方面:深入掌握各专业所必须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4、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以及能在各报名专业领域获得前沿知识的能力;
     5、具有一定的外语水平,能够阅读各专业外文资料;
6、具有计算机应用的基本能力。
7、在身体素质方面:身体健康、能精力充沛地工作。
    四、郑州电大报名专业教师队伍的配备:
1、主持教师(专职教师):郑州中央电大要配备能胜任本科教学的教师队伍,至少有1~2位高级职称专职教师,专职教师要具有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参加中央电大组织的课程师资培训。
2、兼职教师要求: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要利用当地普通高校的力量,建立一支相对稳定的兼职教师队伍,并利用中央电大编制的师资培训视频对兼职教师进行远程开放教育理论及本专业教学计划中系列课程设计思想的培训。
     3、郑州电大报名教师要求要通过组织二级培训、集体备课、观摩教学等教学活动,加强兼职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五、2012龙年提升学历除了郑州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外,郑州问鼎教育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六、2012郑州中央电大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辉煌铭苑大厦C座2408室(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7郑州电大报名时间?(今日专题)
下一篇: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河南郑州电大报名最后9天倒计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