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7郑州电大报名时间?(今日专题)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03 11:10:35

2017郑州电大报名时间?(今日专题)

 

        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年河南电大报名时间?2012年郑州电大招生时间?2012年河南电大招生时间。其实这四个问题,问的其实就是一个问题,也就是同学们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其实郑州电大河南电大都属于中央电大,他们的报名时间都是一样的。

一般来说春季招生2月底截止,秋季招生8月底截止,那同学们又说了,我要是错过这个时间怎么办呢?能不能报名呢?其实也是可以报名,但是你错过这个时间报名就等于下个周期的报名。譬如说你错过春季报名,那么你报名之后就成秋季报名了。因此同学们如果考虑好了,就尽快报名,以免错过报名时间,到时候后悔了来不及了。

现在正值2012年郑州电大报名的时候,同学提升学历要提前,不要一直拖着,学历早晚是要提升的,不能等到真正用到学历的时候再紧紧张张的就来不及了。

中原高校网的老师再次提醒大家:2017郑州电大春季报名时间2月底截止!预报从速,专本科多个专业等你来报考!

                           咨询qq 3027805667 报名电话:樊老师 18569993752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河南电大招生地址?(今日专题)
下一篇: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2怎么报名郑州电大本科有哪些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