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网揭秘远程教学4大优势!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12 12:00:15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网揭秘远程教学4大优势!

 

一、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目前采用 “上网点播课件学习+ 到教学中心集中学习+在线测试+实验实习+集中考试”的模式,每门课程的成绩=上网点播课件学习10%+到学习中心学习(含作业)占10%+完成在线自测30%+课程结业考试50%

二、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网这种教学模式的优势在于:

1、学习方式灵活,不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上网学习;

2、适合在职业余学习,有效地解决了在职人员的“工与学”之间的矛盾;

3、采用学分制的管理模式,学生毕业的条件是以学分为标准,在有效学习期限内修满本专业所要求的总学分,即可申请毕业。学分制摒弃传统的学年制教育形式,其弹性的学习期限更加适用于参加工作后需要继续学习深造的在职人员。

4、郑州的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大家共享。

三、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网报名联系方式

2012春季招生2月底报名截止,欲报名者尽快与我们联系!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樊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报名4步搞定!(热点)
下一篇:郑大远程教育2012春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