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2河南电大招生报名全攻略?(今日热点)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11 16:58:51

2012河南电大招生报名具体怎么报名?(今日热点)

 

2012河南电大招生报名相比往年有没有变化太大更新变化,具体怎么报名呢,中原高校网的老师这会告诉您!

一、如果你报的是专科:

你拿着你的高中或者中专毕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A4纸)、1寸蓝底免冠照片5张,报名的时候再填写一张报名表,交120元的入学建档费,也就是报名费。这些事务完成以后就等于报名环节完成了。

报完名之后就要等待学校的录取,录取之后可以再电大的网站上查询到学生信息之后,学生就要交学费了,学费分两年交清,专科学费大概4100左右,第一年预交2000元左右。

二、如果你报的是本科:

你拿着你的大专毕业证书(大专学历必须是国家承认学历,属于国民教育学历,能够在学信网查询),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A4纸),1寸蓝底照片5张,再填写一份电大本科报名表,交120元入学建档费,也就四报名费,报名环节就完成。

   报完名就等待着学校录取,查到录取信息之后,就要交学费了。

这就是2012年河南电大或者郑州电大报名具体流程!

   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报名QQ:1298709253(刘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河南电大专本科报名︱专本一共42个热门专业!
下一篇:2012河南电大招生地址?(今日专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