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河南郑州电大报名最后9天倒计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14 17:23:35

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郑州广播电大报名最后期限Q 1298709253︱河南郑州电大报名最后9天倒计时︱郑州电大2012春季报名时间截至日期︱郑州电大本科报名时间
    一、2012春季郑州电大报名时间
     1、2012是神龙年,也是吉利的一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对于广大需要提升学历的人员更是如此,一年之计在于春,2012春季郑州广播电大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底。河南郑州电大秋季报名时间还暂时未定。
     2、现在已经2月中旬,郑州电大报名最后几天倒计时也正式启动,未报名或预报名的同学应抓紧时间咨询报名,以免错过郑州电大春季招生。
    二、郑州电大专科、本科报名时间河南郑州中央电大本科开放教育的报名条件
1、树立开放意识。郑州中央电大的主要领导要对开放教育有足够的认识,要具有长远的发展意识和足够的投入,能够自觉地与普通高校和其他试点电大密切合作;教学和教学管理人员应对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对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有正确的认识,按照中央电大开放教育试点要求运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从事教学与管理。
     2、郑州中央电大具备良好的办学条件。首先是现代远程教育方面的硬件支持条件,包括视听教室、多媒体教室、网络和计算机教室、讨论和辅导教室、实验或实习基地等;其次是要有教学管理的软件支持条件,包括一定数量的专职管理人员、比较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与办法、根据中央电大的要求配备教务管理软件、与中央电大及其他试点电大之间保持畅通的信息沟通。
     3、河南郑州电大具备较高水平和相当数量的师资队伍。参加试点的省级电大至少应具有3名以上工商管理或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或从事3年以上工商管理专业教学的专职教师,从事教学、教学辅导、作业批改、考试组织和毕业作业指导工作;有一名教师接受过网络和课件开发、多媒体教材建设培训。专职教师应在教学和教学管理中通过各种途径进修提高,鼓励通过远程教育方式进修提高,力争用三年左右的时间达到相当于硕士研究生水平。
    三、2012龙年提升学历除了郑州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外,郑州问鼎教育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四、2012郑州中央电大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辉煌铭苑大厦C座2408室(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2怎么报名郑州电大本科有哪些条件?
下一篇:郑州电大报名地址︱2012郑州电大本科招生报名地址在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