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河大经济学自考本科︱2018河大自考5大就业方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7-02 10:36:12

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河大自考专业经济学︱河大自考经济学本科︱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本科专业︱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就业待遇
    一、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本科5大就业方向
     1、就业方向一:经济预测、分析人员。职业概况:此职位分布在各行业中,但一般只有比较大的公司和经济决策部门才会设置。主要负责各种市场数据的收集和分析,随着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市场调查和分析的重要性也将越来越明显。
     2、就业方向二:对外贸易人员。职业概况:将世界工厂生产的产品,销售给国外客户;寻找国外货源为国内客户;组织国际贸易货物物流等。有相当一部分外贸人员在经验成熟后,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外贸公司。
     3、就业方向三:市场营销人员。职业概况:只要有产品和服务在出售,就会有销售的职位在招聘。对于以技术为背景的行业里面,例如电讯、软件等,销售的需求仍然会持续走高。即使在非技术领域,销售职位也一直是市场需求最旺盛的职位类别之一。
     4、就业方向四:管理类职位。职业概况:刚出校门的大学生首先谋得的管理职位大都是一线管理人员,例如生产管理、行政管理、人事管理、金融管理等等。   
     5、就业方向五:其他。(如公务员、研究生等)。
    二、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本科招生对象
     1、河大自考经济学有广阔的就业前景,近10年内依然是最热门最高薪的职位,如果你专科是经济管理类专业,可报名河大自考经济学本科,保你工资翻倍,职位一升再升!
     2、河大经济学自考本科招生对象:在校大专生、往届大专生及其它国家承认学历的经济管理类专业专科生都可报名河大经济学自考本科。一年即可考完毕业。
     3、在校大专生在专科期间可考完全全部本科课程,论文答辩合格,领到专科毕业证后即可获得本科毕业证。
    三、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本科毕业待遇:河大自考经济学本科考生修完规定的课程,每科成绩合格,颁发自学考试本科毕业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可在教育部规定的网站查询,国家规定毕业后的工资、人事待遇及职称评定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本科毕业生相同,可以直接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公务员、参加考试(原律师考试)等一些重要的专业考试及出国留学。
    四、2018年提升学历除了河南大学自考外,郑州问鼎教育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五、2018河南大学自考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3563892121
        咨询电话:18569993752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招生¤2019河大自考本科招生简章※河大自考专升本招生咨询ing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招生网※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招生网★河大自考招生信息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