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7春郑州电大报名要求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09 17:38:21

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7春郑州电大报名要求

一、2017郑州电大报名要求

郑州电大专科报名要求:具有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职业中专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护理、药学要求专业对口的在职在岗人员、护理专业必须持有护士资格证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限于在医药行业从事药品经营与管理的在职在岗人员。

郑州电大本科报名要求: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专科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本科护理学专业限于护理学专科学历、持有护士职业资格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2017郑州电大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须持学历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A4纸),蓝底一寸照片6张。(专升本的专科学历需要网上能查询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

2 收费标准:每生注册时预缴纳本科2400元、专科2000元(含注册费120元);

3 报名的学生须参加电大统一组织的入学水平测试

三、2017郑州电大考前复习要求

考前复习是学习过程的最后阶段。它不能代替平时踏实、努力的学习,而是要对整个课程的学习进行检查和补充。以下建议对你也许会有帮助。

·制定一个清晰的复习计划。把每门课程分成几个复习单元,列出每个单元的复习目标,努力获得对整个课程的整体概念,并寻找各知识点之间的关系,画出整个课程的知识结构图表。

·使用旧的试卷模拟考试。在规定的考试时间里模拟考试过程,注意考试中的自我心理调节,熟悉考试题型,仔细审题,精确理解题意,总结、改进应试方法。

·如果在掌握本课程的整个内容方面有困难,先集中精力在较小数量的题目上。对那些在以往的考试中出现频度较高的题目给予优先。

·复习你的笔记、作业本,把你不理解和做不了的问题列出来,去找辅导教师帮助你解决。

·努力学习,聪明地学习,但不要负担过重。确信你得到了足够的放松、锻炼和睡眠。你可以把复习期间的一天分成5到6个大约90分钟的单元,中间穿插休息、呼吸新鲜空气、吃饭等。每天8到9个小时的复习是大多数学生能够接受的。最好避免冲刺到考试,否则会令你头昏脑胀,反而影响你的考试成绩。

四、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中央电大︱2017郑州中央电大招生进行中!!
下一篇: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2017春季郑州电大免试注册入学‖2017郑州电大3月注册入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