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报名条件 初中毕业可以报考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7:17:44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在这里提示大家拥有高中毕业证是可以报考的,初中毕业证具体的需要咨询在线老师,现在政策越来越严格,对招生要求也把的比较严格,大家有想提升学历的一定要抓住机会。
 

  报名国家开放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专科专业: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国家开放大学是“宽进严出”的模式,所以报名入学的要求不会很高。“宽进”就是免试入学,不需要参加统一的入学考试,报名即可注册学籍,目的是为每个人想要提升学历的人提供公平的入学条件。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是怎样学习的

 

  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以教材为主,还有视听、网络课件等学习材料。学生可以使用文本教材、录音材料、视频教材等媒体材料进行学习,也可以通过与网络、卫星电视有机结合的远程教学平台自主学习。您可以随时通过登录平台按需随时查看在线教学资源,利用在线直播、双向视频系统等网络互动方式与师生进行学习交流。您也可以到学习中心或教学点参加集中的面对面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
 

  国家开放大学适合哪些人报考

 

  1.适合全职的工作者,因为这类型的人需要工作,并且很难抽出时间每一天都进行学习,而国家开放大学就可以做到随时学习,随时播放学习视频,不受地域的时间限制。

  2.已经有一定学历的在职人员,希望利用业余时间攻读第二学历以便跨专业就业的。

  3.参加普通高考、高职招生统考落榜,有坚定成才目标和学习毅力的考生,国家开放大学是其不错的第二选择。

  4.具有高中同等学历,因某些原因导致没有或不准备参加高考的,而希望直接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也可以选择国家开放大学的教育。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报名时间?是如何报考的(招生文件)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秋季报名时间(在线报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