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学习中心︱ 2017郑州电大校外学习中心︱2017报名进行中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09 17:33:52

郑州电大学习中心 2017郑州电大校外学习中心︱2017报名进行中

一、2017郑州电大校外学习中心简介

      郑州电大学习中心依托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是中央电大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的直属基层办学单位。招生、教学和教务管理隶属中央电大直属学院。学习中心的任务与职责是探索现代远程教育的教学模式、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突出试验性和示范性,通过总结试点工作中的经验,指导全国电大的试点工作。   

      郑州电大学习中心在试点工作中,通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的实践与探索,确立了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以优质服务和标准化管理为两翼,以创建品牌专业,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重要内容,构建现代远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基本框架。   

郑州电大学习中心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技术队伍,能够为广大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习支持服务。为规范教学教务管理及保证优质服务,郑州电大学习中心导入了CI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根据实际需要设立学习服务点,创新学习支持服务模式。

二、郑州电大校外学习中心教学设施

     郑州电大学习中心拥有主干千兆桌面百兆的校园网,拥有覆盖全区各镇区专用教学频道,拥有全套VBIIP数据接收设备和卫星电视接收站,实现了三网结合;同时还建设了双向视频会议系统,可实现远程交互式实时教学;电大在线教学平台导入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包括IP课件、面授导修课程直播、VOD视频点播和大量电子教案,满足学生基于互联网的个别化自主学习。   郑州电大学习中心成立以来,先后开办了开放教育试点本科金融学、会计学、法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教育管理、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放教育试点专科金融、会计学、法学、英语、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专业,为郑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近万名应用性人才,成为郑州远程教育的主力,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形成学习型社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三、郑州电大学习中心专业设置2017最新

本科专业设置:法学、会计学、金融、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土木工程(建筑管理方向)。(师资类专业)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英语。

专科专业设置:法学、会计学、金融、物业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旅游、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现代文员、计算机网络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方向)、建筑工程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数控技术(机电方向)

四、郑州电大校外学习中心电话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招生电话︱2017郑州电大招生电话︱2017最新电话号码
下一篇:郑州中央电大︱2017郑州中央电大招生进行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