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2017春季郑州电大免试注册入学‖2017郑州电大3月注册入学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09 17:39:36

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2017春季郑州电大免试注册入学‖2017郑州电大3月注册入学

一、2017郑州电大报名学校简介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老校区位于伏牛路118号,占地9.48亩。新校区位于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规划用地306亩。郑州电大新校区是龙子湖高校唯一一所市属高校。20031119日,新校区奠基。20051018日,新校区揭牌启用。   

截止200812月,郑州电大新校区各种教学和行政设施齐全:综合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公寓楼、餐厅等,建筑面积共计57000多㎡;建有400米跑道标准田径场及20000㎡标准学生活动和体育运动场所,基础设施基本齐全,各项功能基本完善。学校现有标准教室120多个,全部安装了多媒体投影系统;多媒体大屏幕教室26个、计算机教学机房7个,多功能语音教室5个、电子阅览室2个;高配置教学用计算机1000余台,建设了与Internet相连的千兆校园网;图书馆、阅览室藏书16.4万册,中外文期刊400余种。

二、2017郑州电大免试入学、验证注册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实行“免试入学、验证注册”的招生方式,学生报名后为什么还要参加入学水平测试呢?

    郑州电大通过入学水平测试,学校可以了解被录取学生的文化基础情况,便于针对不同水平的学生组织分类教学,因材施教。部分报名参加学习而基础又相对较差的学生,有可能暂时不能被正式录取,可先期进行必要的文化补习。 

电大开放教育目前还处于试点阶段,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在招生规模和入学条件方面,国家仍进行宏观控制。由于招生规模有限制,通过入学水平测试,可达到择优录取的目的。

三、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入学测试办法

  专科入学水平测试以综合测试为主。本科入学水平测试采取单科测试与综合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应进行单科测试,专业基础知识可进行综合测试。

    中央电大负责制定各专业入学水平测试大纲;

    省级电大负责拟定入学水平测试复习范围及组织编制试卷;

    地市级电大负责组织测试。  

测试工作必须在学生正式注册前完成。未参加测试者不能取得入学资格。

四、2017春季郑州电大注册入学测试题内容

入学水平测试内容应侧重于学生应当具备的基础知识。

专科测试题应相当于高中水平,内容包括语文、数学和政治等;

本科测试题应相当于相应专业的大学专科水平,内容按不同专业包括大学语文或高等数学以及相应专业的基础知识等。 

五、2017郑州电大注册入学报名电话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7年郑州电大报名要求‖2017春郑州电大报名要求
下一篇:2022郑州电大夜校还在招生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