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如何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9 16:33:18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如何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第一步,确定必修课和限选课:根据学校提供的实施性教学计划,把必修课、限选课和集中实践环节—一列出,并计算出它们的学分总和。
    第二步,确定选修课:用最低毕业学分减去第一步中算出的学分总和所得差值,是要通过选修课补足的学分。
    第三步,确定补修课程:查阅你所学专业的教学实施方案,看看你是否有必须补修的课程。
    第四步,确定修业年限:确定个人每学期修读的课程及修业年限。
    第五步,按学期排定全部课程(可以将补修课、必修课、限选课、选修课和集中实践环节列入表中)。
    至此,你的个人学习计划就做好了。你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时,应注意听取指导教师的意见。指导教师比你更熟悉课程及其前修后续关系,可以在选课和时间安排上给你提供指导,使你的个人学习计划更加科学合理。

    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223839077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是怎么学习的?问鼎教育告诉您!
下一篇:河南电大在线课程教学资源获取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