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习方式之一面授(2017最新发布)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8 17:53:43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习方式之一面授(2017最新发布)

    在每门课程的教学过程中,电大都会根据课程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在学生自学的基础上,安排适量的集中面授辅导课。
    面授辅导中,教师尽量避免课程系统讲授,而是重在帮助学生建立学科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面授辅导的内容主要是进行学习指导、解答疑难问题、组织学生讨论、提供助学服务等。
    面授辅导中,教师有时还会选择适当的媒体组合形式,来丰富和完善教学内容,提高学习效率。例如在提示教学重点之后,或许会播放一段例题讲解的录像、一段相关实验演示的VCD,而后讨论和提问等等。
    考虑到学生大多是业余学习的实际情况,集中面授辅导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晚上进行,并预先将时间、地点、内容等有关安排通知学生。
    同时,对于每次集中面授辅导的内容,学校可能会为学生提供多次听课机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从中任选一次听课。

     郑州电大报名电话: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7郑州电大开放教育5大学习途径,助力电大学子成功成才!
下一篇:郑州电大招生时间︱2017郑州电大招生时间︱2017郑州电大报名时间(2012最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