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入学教育意义及所学内容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8 17:37:59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入学教育入学意义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是相对于封闭教育而言的一种教育形式,基本特征为:以学生和学习为中心,取消和突破对学习者的限制和障碍。比如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对入学者的年龄、职业、地区、学习资历等方面没有太多的限制,凡有志向学习者,具备一定文化基础的,不需参加入学考试,均可以申请入学;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学生对课程选择和媒体使用有一定的自主权,在学习方式、学习进度、时间和地点等方面也可以由学生根据需要决定;在电大开放教育教学上采用多种媒体教材和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等等。
  为使接受郑州电视广播大学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学生在进入专业(课程)学习之前,了解和熟悉郑州电大开放教育的学习环境,建立与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模式相适应的新的学习理念,了解所学专业的学习计划和电大远程教育教育教与学的方式,掌握基本的学习技能;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能力,对郑州广播电大开放教育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入学教育学习哪些内容?有以下几点

  (1)思想教育:组织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收看中央电大校长的电视讲话,了解“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郑州电大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研究的内涵,特点和要求,认真学好“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入学指南”。
  (2)专业教育:主要介绍:郑州电大各专业发展状况,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及教学管理要求,课程免修、课程补修、学位申请等规定。
  (3)自主学习教育:主要介绍:郑州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常识与特点,学生自主学习的要求及方式方法,教师的导学和学习支持服务等。
  (4)信息技术教育:主要介绍:郑州电大在线教学平台的登录和使用方法,电子邮箱的申请及使用方法,多种媒体教材的使用方法,网上教学资源的浏览方法,网上教学活动的参与方法、图书资料的检索方法等。

  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招生类型:专科、专升本。
  学习形式:远程教育结合面授,实行学分制,毕业年限最长可达8年。
  学费:适中较低。

  优点:相对于其他教育方式,有学习方式灵活、不影响工作、学费低廉等特点。

  2016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电大报名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咨询QQ: 1298709253(同微信)    咨询来电: 0371-53733603(赵老师)
  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7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考试考前复习技巧 最新发布
下一篇:郑州电大地址|郑州电大面授辅导课学习技巧及上课地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