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制2-8年,宽进严出!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8 17:17:53

 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制2-8年,宽进严出!

     郑州电大“宽进”是指不需通过入学考试即可注册学习。开放教育的特征之一,是它为每个想学习的人提供了入学的机会。“严出”是指所有的学生必须通过严格的课程考试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才能毕业。这是为了确保电大的毕业生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毕业要求。

     郑州电大作为开放教育的学生,对“宽进严出”应有全面的认识。首先,你应有学习风险意识和刻苦学习的精神。入学虽容易,要想学到真实本领,就要付出艰辛的劳动。没有辛勤耕耘,就得不到丰收硕果。其次,对“宽进严出”也不要有畏惧感,要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艰苦努力,取得合格的毕业资格。正因为如此,开放教育实行学分制,学习年限在2至8年。只要每年学习有进步,每年学分有积累,一般不需要8年就可毕业。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学生3大不同点!
下一篇: 郑州电大在线平台学习8大环节(2017最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