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课程分类有哪些?选修和必修!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8 17:34:40

   
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课程分类有哪些?选修和必修!
  

 教学计划中统一设置必修课、限选课和选修课。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必修课是根据各专业培养目标和规格要求,按照各专业知识结构的需要所设置的必须学习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通过学习必修课,学生应掌握该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教学计划中必修课所占学分不低于最低毕业总学分的60%,最多不超过70%。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限选课是为保证专业培养目标而确定的必选课程,执行统一的教学大纲(或教学要求),中央电大推荐教材,并尽可能为学生提供各种学习支持服务。限选课所占学分最多不超过最低毕业总学分的20%。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选修课是供省级电大制定实施性教学计划时选用和学生自主选择的课程。省级电大制定的实施性教学计划中,选修课既可选用中央电大提供的,也可以由省级电大自行开设,但无论怎样,选修课中都留有一定数量的学分,供学生自主选修课程。选修课程的学分一般不超过最低毕业总学分的10%。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 郑州电大在线平台学习8大环节(2017最新)
下一篇:2017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考试考前复习技巧 最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