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春季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9 16:19:44

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春季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一、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入学考试入学测试

 入学水平测试内容应侧重于学生应当具备的基础知识。

 专科测试题应相当于高中水平,内容包括语文、数学和政治等;

 本科测试题应相当于相应专业的大学专科水平,内容按不同专业包括大学语文或高等数学以及相应专业的基础知识等。

二、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需要哪些资料?

    报名时须持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A4纸),蓝底一寸照片6张、报名手续费等。

    专升本的专科毕业证需要网上能查询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

    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电大。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三、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新生入学是否有录取通知书

1)中央电大依据试点省级电大上报的新生基本信息打印入学通知书。

2)中央电大按省校、教学点、专业等分类打包后寄至试点省级电大。

3)试点省级电大通过教学点将入学通知书颁发给学生。

  学生收到入学通知书后,如发现个人基本信息有误,需按照以下流程上报:

1)学生本人对入学通知书的基本内容进行确认,并将需要更正的内容、证明材料等提交教学点。

2)教学点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更正证明等汇总后报所属试点省级电大。

3)试点省级电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更正证明等汇总后报中央电大。

4)中央电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更正要求的学生信息进行更正。

四、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826日截止。9月份开学

二、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须持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A4纸),蓝底一寸照片6张。(专升本的专科毕业证需要网上能查询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

2 收费标准:每生注册时预缴纳本科2400元、专科2000元(含注册费120元);

3 报名的学生须参加电大统一组织的入学水平测试

五、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报名网址:www.henan-edu.com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市广播电视大学2017最新︱2017郑州广播电视学校招生简介
下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大多媒体材料学习材料(2017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