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是怎么学习的?问鼎教育告诉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9 16:28:05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是怎么学习的?问鼎教育告诉您!

郑州电大以自学为主,通过收听、收看录音、电视、录像课,或利用电大在线平台进行学习,同时接受一定时间的面授辅导。
    学校教学活动的组织方式有别于以面授为主的普通高校,各级电大都为学生提供更为完备的学习材料(如多种媒体的教材等)、学习条件(如视听阅览室、计算机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网络教室等)和各种学习支持服务(如咨询答疑电话、论坛、网上教学平台、学习小组等)。 
 
    在电大学习需要具备或逐步培养自我学习的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电大学生从注册入学开始,学习的过程大致应完成以下程序:
●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学习必修课程并通过考核.通常一个专业按学分算,一般本科71分,专科114分。
●学习选修课程并通过考核,选修课的学分约占最低毕业总学分的40%。
●完成作业、实验或课程设计。此成绩为形成性考核成绩,它是能否参加期末考试的前提,并按一定比例计入该课程的考核成绩及相应的学分。
●参加集中实践环节。一般要参加3~4周的社会调查或实习,并在4~8周内完成毕业作业或毕业设计(论文)。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选题、撰写论文。
●最后通过答辩委员会的评议。

    具体到一门课程的学习,一般要完成以下各个环节:自学文字教材,收听、收视音像教材,到学校参加面授辅导或专题讨论,上网学习,完成作业或实验,参加期末考试。

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报名咨询QQ:223839077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大多媒体材料学习材料(2017新)
下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如何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