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洛阳市电大专科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2)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8-18 16:46:58

    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与郑州市国家开放大学、开封市国家开放大学及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等同属于成人学历免试入学下属院校之一,也是河南省选拨高等教育人才的支柱之一。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有两次期末考试时间,分别在每年的1月和7月。

    2013年下半年期末考试在7月12日-15日顺利进行,本次成绩现已正式下发,各位考生可到所在国家开放大学查询自己成绩,也可在国家开放大学网上学习平台中查看本次成绩。中原高校网为让各位同学更轻松查看自己的本次考试成绩,现将国家开放大学专科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按各市区国家开放大学发布到本网站,各位同学也可下载下表根据名字查询成绩。

    2013年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仅剩几日时间,再不报名真的要错过啦!赶快来报名吧,现在报名更有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相送,免费的哦!详情咨询QQ:2238390773!

    2013年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专科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2).xls

文件类型: .xls 点此下载: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专科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2).xls (837.50 KB)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洛阳市电大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1)
下一篇:河南省洛阳市电大高起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