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电大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1)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8-17 18:21:56

     国家开放大学是我国院校最多的大学之一,其在全国各省市地区均有分校,如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郑州市国家开放大学、开封市国家开放大学、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等等,国家开放大学考试也是由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命题,各省市国家开放大学组织,2013年下半年7月期末考试也是如此。

    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成绩也按照各省市国家开放大学而分别阅卷、发布成绩,中原高校网刘老师为让各位同学更便捷的查询各自的成绩,现将7月期末考试成绩按各市区国家开放大学公布到本网站上,现发布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本次考试成绩。注:因人数较多,故分篇发布。

 

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1).xls
文件类型: .xls 点此下载:2013年下半年7月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成绩表(1).xls (850.00 KB)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成人大学开封市电大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2)
下一篇:2013年洛阳市电大专科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