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洛阳市电大大专期末考试成绩表(5)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8-21 18:25:53

    2013年7月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期末考试成绩已正式下发,中原高校网刘老师为方便各位考生查询本次成绩,特在本网站发布本次考试成绩表,各位同学可根据文章链接自行下载,根据个人姓名或学号查询自己成绩。现已发布前四篇,本篇为第五篇,也是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成绩的最后一个列表,望各位同学及时查看!

 

2013年7月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期末考试成绩表(5).xls
文件类型: .xls点击下载: 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大专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5).xls (845.50 KB)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洛阳市电大高升专2013年下半年期末考试成绩表(4)
下一篇:新乡市电大大专2013年7月期末考试成绩表(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