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郑州电大专升本报名平台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6 16:34:38

2012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报名要求-在线报名平台简介

  一、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在线平台: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升本科解决了很多成人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烦恼,郑州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方法灵活,时间安排自由,学历国家认可度高,是专科生提升到本科的最佳首选!2012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培训班由网络教学环境系统、学生在线学习系统和教师在线辅导系统等三大模块组成,将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在线系统平台为各位学员提供更好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二、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在线报名培训班平台有哪些内容?
     1、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在线平台学生管理:含注册及学生档案。学生可通过登录上网学习,并可对学生的基本情况、学习成绩查询、录入。
     2、课程管理:提供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说明、教师简介等资料,以供查询,及时发布教学信息、学科动态,以便师生及时了解。
     3、课程教学:包括专业和课程的开设及安排,学习目标,要求,学习方式指导以及课程内容的辅导。
     4、网络课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改造已有音像教材,逐步开发配备网络版CAI课件,对文字教材的内容进行必要的补充,加强自检自测,强化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学生可根据学习的需要,有选择、有重点地进行学习。
     5、网上讨论板:主要提供实时与非实时的讨论,增强教学的交互性。学生和教师可以在讨论组里提出或解答问题,并就有关问题每学期组织2-3次网上专题讨论。
     6、信箱:设立专门教学信箱,用于收集问题,适时答疑,亦可布置、检查、改作业。
     7、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习题与习题库:提供适量习题或试题,供学生进行自学自测。教师可以录题、出题、改题。
     8、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教学资料:建立网上图书馆,存放课程相关学习资料,供师生查询;链接行政管理类站点,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帮助学生查找、学习相关的资料等,扩展知识,开阔视野。同时适量提供图书订购,方便学生购买资料。
    三、在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在线平台上,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需要,通过教学网络了解教学内容,并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自主制订学习计划,选择学习方式,确定学习内容,独立练习、完成作业。通过讨论组和电子信箱向教师提出问题,也可参加网上讨论。通过复习和自我测试对自己进行学习评价,并及时调控,从而完成学习过程。
    四、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的教师通过网络组织教学,提供学习支持服务,利用网上讨论版或电子邮件对学生进行实时非实时辅导、答疑,针对学生的问题提出建议,通过网络开展师资培训,教师还可适当参与课件的简单制作。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河南电大报名专升本-招生问答锦集
下一篇:专升本提升学历的方式有哪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