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免联考MBA算什么学历?(须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8 17:22:45

  目前很多想读研的在职人员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参加全国联考,不联考读MBA可以满足这些人读研的愿望。这种类型的教育对注册时间没有限制,学制相对较短,所以申请人数逐年增加。那么没有联考的MBA学位是什么样的呢?这篇文章是为了阐述。
 

  没有联考的MBA学位是什么?

  没有联考MBA是硕士。这类教育的招生方式主要是中外合资和国际硕士,两者均采用考试制,考生毕业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考生取得的学位证书必须经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认证后与国内获得的双证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同等效力,得到国家认可,社会认可度高。
 

  无联考MBA学位证书的作用

  考生所获得的硕士学位证书是其个人知识和能力达到相应水平的证明,能够被国内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认可,从而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对岗位晋升和择业也有重要作用。此外,持有学位证书的考生对申请国家公务员、申请博士深造、自主创业都有很大帮助。

  结合以上介绍,我们知道没有联考的MBA是硕士。有此证的考生不仅可以增加就业机会,还可以享受留学待遇。如果您对在职研究生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2022年河南研究生、MBA招生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免费参加考前辅导,或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学历信息有时效性,请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免联考MBA有学位证吗?(须知)
下一篇:2023专科生如何报考研究生?《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