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免联考MBA有学位证吗?(须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8 17:11:37

  MBA是目前管理学中比较热门的考研项目之一,其课程学习可以大大提升其管理知识和技能。但国内开设该项目的院校大多需要参加全国联考,难度较大,所以部分学生会将重点放在没有联考的MBA项目上。那么你有这种教育的学位证书吗?这篇文章会回答。
 

  联考免试MBA有学位证书吗?

  没有联考MBA是有学位证书的。这类教育的招生方式是中外合资和国际硕士。申请人达到报名要求后,可以全年在线申请。报名后,部分院校考试合格后可免试入学,部分院校需参加笔试和面试后才能入学。学生在完成学术体系内的课程和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后,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获得硕士学位证书有什么好处?

  学员获得的硕士学位证书需要经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认证后与国内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同等效力,得到国家和社会的认可,含金量非常高。有了这个证书,学生不仅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还可以在升职加薪、自主创业、申请博士深造、申请国家公务员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综上所述,我们都知道联考免试MBA毕业后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有这个证书的同学可以增加自己在未来职场的竞争优势,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积极申请。如果您对在职研究生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2022年河南研究生、MBA招生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免费参加考前辅导,或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学历信息有时效性,请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免联考MBA与联考MBA如何选择
下一篇:2023河南免联考MBA算什么学历?(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