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联考MBA工作经验一般要求几年(考试服务)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7 17:20:25

  免联考MBA入学门槛相对较低。一般情况下需要先向招生院校提交申请,通过招生院校的面试后即可入学,通过论文答辩后返回大学本部进行论文答辩,通过即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如亚洲城市大学、瑞士欧洲大学。其中亚洲城市大学就是其中的典型!
 

  一、国际免联考MBA工作经验一般要求几年

  工作经验是所有国际MBA申请条件中尤其重要,但是又比较难把握的。工作经验太少的话,会落后于很多更成熟的申请者;工作的时间太久的话,招生官会怀疑你为什么还要上学。除了工作经历的长度,工作内容、经验的质量也相当重要。

  3-5年工作经验

  3-5年的工作经验是对多数mba项目比较适用的,申请者平均年龄在27-29岁之间。所以能在本科毕业后工作四年左右,你在申请mba的时候就不会占劣势了。
 

  二、免联考MBA报考须知

  免联考MBA适合的是一群工作经验在5-10年甚至更长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年龄相对体制内联考MBA更长,由于所处位置无法脱离岗位进行学习,工作繁忙,无法适应应试教育的一群职业经理人。

  全国联考mba这种形式更适合脱离学生生涯不久的、初入职场的职工,这个时候的在职研究生学习更多是为未来发展做储备,有利于转型,为管理提升创造可能。但如果让毕业5、6年甚至10年以上的在职人员再重新体验中高考那般的题海战术,确是件艰难的事情。

  而且,工商管理这种商科教育本身关注的是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工作经验,单纯靠知识性考试是无法判定申请人的商业潜力和管理能力。

  国内联考mba通常备考需要半年到一年不等的时间,如果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修完相应学分甚至可能会延迟毕业。联考MBA是中国教育体制下的MBA教育形式,必须要通过全国统一的研究生选拔考试,这第一道门槛通过后,还要通过招生院校的复试才可入学!

  2022年河南研究生、MBA招生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免费参加考前辅导,或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学历信息有时效性,请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贵州省在职研究生专业一览表(考生服务平台)
下一篇:工作后需要读在职MBA吗?工作几年报考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