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本科《案例行政法学》的学习方法建议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1-08 14:21:07

法学本科《案例行政法学》的学习方法建议(欢迎同学们参加讨论) 

    这门课程跟以往我们所学的课程不同,它主要是从案例分析入手帮助同学们巩固前一阶段的行政法理论知识,主要是针对法学本科(行政执法方向)的学员开设的课程,使他们能真正掌握并实际用到行政实务中。因此,这就要求我们的学员要想学好这门课,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熟悉掌握行政法基本知识。掌握行政法律知识,这是做好行政法案例分析的基础。否则我们就无从下手,不知该怎么做。
    其次,学会围绕问题分析。我们先要搞清楚案情中所涉及的知识点,然后结合案情利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展开分析,对号入座,自然就迎刃而解。
    同学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欢迎参加问题讨论。也可以谈一下你们学习案例行政法学过程中的感受,我们一起来努力,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能知道我们的实践。
    在学习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法学《案例行政法学》的这门课程的过程中,如果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欢迎登录国家开放大学论坛发帖,可以通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开放论坛、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开放论坛发帖,或者教学点课程教师解答都可以。尤其是我们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有很多课程教学资源在等着我们同学们去学习,他会引导我们更加有效的掌握课程知识。以案例行政法学为例,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上有该课程的教学大纲,考核要求还有视频课件,以及教学辅导和期末复习资料(如往年试卷)。希望同学们能很好的利用这个平台学习,相信我们一定能真正掌握相关课程知识。
    谢谢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最后快要期末考试了,祝大家学习生活愉快!祝愿同学们期末考出好成绩!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在籍生怎样在考试中发挥真实水平
下一篇:电大法学本科《案例行政法学》课程介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