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东北财经大学远程教育招生简章(含专业及费用)

    发布人:陈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4 09:32:13

  财经高校,历史悠久。东北财经大学是我国成立最早、培养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最多的财经类高校之一,是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国际知名、特色突出的高水平财经大学,2011年获批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资格(全国50个基地之一)。

  经管专业,实力雄厚。东北财经大学的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势突出,拥有会计学、产业经济学、财政学等国家级重点学科,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保险等国家级特色专业,丰富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学理念、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协同发展彰显雄厚实力。

  东财模式,知名品牌。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形成了以“质量+特色”的、为教育部和远程教育界高度认可的“东财模式”,通过引进现代教育技术和管理理念,以质量为核心,全面构建网络教育质量管理体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学习支持服务,及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网络学习解决方案,2014年荣誉当选全国高等学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副秘书长单位。18年东财远程教育招生中,现在通过18569993752(同微信)咨询报名,即可领取考试复习教材及入学模拟真题1套和精美礼品一份,还有免费的36个课时计算机培训,让你获得一技之长!团报更有大礼相送!

  招生专业

层次

专业

专科

会计

法律事务

建设工程管理

行政管理

证券与期货

工商企业管理

市场营销

本科

会计学

电子商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

法学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建造师方向)

行政管理

财务管理

旅游管理

金融学

工商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保险学

市场营销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物流管理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备注:工程管理(建造师方向)专业暂不开设高中起点本科及本科二学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暂不开设本科二学历。

  二、招生对象

  我校网络教育以在职人员的学历教育为主。

  专科起点本科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高中起点本、专科须具备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

  报读学生不允许具有高等学历教育双重学籍。

  春季注册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2月28日

  秋季注册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8月31日

  三、报名办法与入学考试时间

  1、报名办法:

  报名时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证明原件及A4纸复印件,到我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报考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必须同时持有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网上查询结果或教育部指定的学历认证机构开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入学测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地点:学生到自己报名的校外学习中心参加入学测试。

  四、录取方式与学费标准1、录取方式:

  学生经入学考试后,学校按录取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专科毕业生报专科二学历、本科毕业生报专科及专升本科二学历免试入学。

  2、学费标准:

  l以上院校高起专、专升本共计80学分,每学分70元共计学费5600;第一学年先缴50学分,即3500元。

  l东北财经大学高起本共计150学分,每学分70元共计10500元;第一学年先缴50学分,即3500元。

  如遇高校出台新政策,则按新政策执行。

  报名热线:陈老师18569993752 QQ:3563892121.

图片1215.png

图片1012.pn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东北大学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篇:2011年北京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