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网上学习深受职场精英的好评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2-13 11:30:21

     学历虽不能代表能力,但一纸本科文凭依然有着不容置疑的证明力。所以无数职场中的精英们,虽然事业上已经一帆风顺,获得了较好的生活,仍然渴望着圆梦大学,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通过网上进行学习的方式恰好适应职场精英们的工作节奏,深受好评。如今国内国家开放大学教育正在以强劲的势头冲击着传统的国家开放大学方式,选择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人数比例逐年上升。

    目前社会中每年都有许多高中学历和专科学历的毕业生,为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而到处奔波,有的甚至辗转几个城市,希望如愿以偿,结果却屡屡碰壁,逐渐对生活和工作失去了信心。由于社会资历较浅,又缺乏相应的证明,这种情况也在预料之中。不少人总是感叹生不逢时,空有一腔雄心壮志,无奈却找不到展示自己的舞台。但仅仅将碰壁的原因归结为外部因素无法解决任何问题,求职者更应该从主观因素去考虑问题,找出职场失败的根本原因才是当务之急。
    据分析,大部分人求职失败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缺乏职业定位,“差”的工作瞧不上,一颗螺丝钉只有在合适的地方才能起到作用,同样求职者必须找到合适的定位才能有所发展。另外一种是所持学历及专业素质达不到用人单位的要求,“好”的工作配不上,即便有能力胜任也没有文件能够证明。
    21世纪最缺是人才,不少单位求贤若渴,但如何鉴别人才,学历就成了最重要的参考。许多职场精英们认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通过网络进行学习是最适合职场人士提升学历的方式,由于不受时间和地点的影响,完美解决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矛盾。再加上郑州问鼎教育这样专业的校外学习中心的辅导,能够完美获得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就业指导等全方位的教育支持服务,可以更好的制定出自己的短、中、长期的职业规划。正在求职中的人员也可以报读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边工作边学习,待取得了更高的文凭后,再到更好的平台大展宏图。
    入学轻松,专业齐全,学习资源丰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满足广大职场人士渴望获得更高学历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创新,逐渐冲击着传统的国家开放大学途径。2016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招生已经开始,欢迎社会各界有志青年积极报读,电话:0371-53733603,QQ:1298709253(同微信),咨询老师:赵老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文科文凭的作用.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在职人员河南电大学习获得的是真才实学
下一篇:中原电大网本科在籍生参加2015年全国网络统考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