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河南省安阳市电大9月份网络统考详细工作安排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6-16 10:51:31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统考是指教育部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实施的全国统一考试 。根据网考委《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关于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2015年考试工作计划》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15年9月考试工作安排》的部署,河南省安阳市国家开放大学现将2015年9月统考考试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方式
    2015年9月12日—13日,每科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全部网上闭卷机考。
    二、考试报名安排
    1、报考及缴费时间
    2015年6月11日9:00—6月30日17:00
    2、报考科目
    英语专业:大学英语A、计算机应用基础
    其它专业: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
    3、报名与缴费
    统考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收费标准:35元/人/科;
    学生个人报名:点击报名网站主页的“网院考生入口”,注册后可登录进入“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在网上一次性完成报考与缴费。
    学习中心集体报名:登录网站主页的“网院管理员入口”。
    4、准考证打印

    2015年8月1日,学生可以个人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5、成绩发布

    预计网考办在2015年10月17日发布考试成绩
    三、报考及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发现本人报考基本信息,如学生学号、姓名、照片、身份证信息错误,请联系学习中心进行勘误;考试时学生基本信息有误,不再进行现场勘误,学生不得参加考试。
    2、为避免网上约考占位时间过长而影响他人约考,每人约考占位时间限定在30分钟内,即从考生个人选择报考轮次开始到报考缴费成功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
    3、重要提醒:学籍批次为1309的专升本层次学生入学即将满2年,面临毕业审核,请1309及之前批次尚未通过统考的学生参加本次统考;
    4、网考委重申:替考是严重的违纪作弊行为,替考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与统考有关的免考条件同时失效。
    温馨提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同时进行中,欢迎报名!现在报名还有礼品相送,详细信息可通过QQ:1298709253进行咨询,咨询老师:赵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问鼎教育学习中心提醒大家做好郑州电大7月份期末考试的准备
下一篇:2023年郑州电大报名时间、条件和报名流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