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7-17 19:02:17

2014届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喜讯:经过同学们自身的努力和问鼎教育老师的悉心指导,以下同学顺利毕业。同学们可在7月20日(本周日)上午10:30集中到办公室领取自考毕业证书,并参加毕业典礼!
    注意事项:毕业证书属于特殊证件,丢失不再补办,原则上不能邮寄、不能代领。

    另:本次没有申请毕业的同学不要着急、12月份办理毕业,大家耐心等待!

    本次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本科优秀毕业学生名单
    刘瑞娟、周艄康、代园科、路遥、刘鹏、陈燕、祁亚雨、李原、陈旭阳、杨贺、孙涛、杨柳锴、张雯、杨涛、陈林……(等同学)

    望各位同学及时领取自考毕业证并按时参加毕业典礼!

1、河南大学经济学本科自考毕业证书样图

河南大学经济学本科自考毕业证书样图.jpg

2、河南大学经济学本科自考毕业证书样图封皮

河南大学经济学本科自考毕业证书样图.jpg

3、河南大学自考毕业登记表、毕业证书、准考证、公三证书、NIT证书样图

河大自考毕业登记表、毕业证书、准考证、公三证书、NIT证书.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5河南电大春季招生报名须知(含报名专业及招生对象)
下一篇:2014届河南成人高考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相关阅读